你可以抉择永远的在你家,而我只有一个被动取舍陪你在家,不是因为其余,是因为我爱你。

你可以毫无顾虑的把电话拉黑,qq拉黑,短信不回,而我只能傻傻的等,一遍又一遍的换ip打你电话。因为我爱你。

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些,兴许你看到了又自以为的以为这是在装13,而我告知你 我他妈的还是爱你。

你可以说任何话去恫吓我,而我只能胆大妄为的去哄你。当然了你说我在骗你,可我为的是什么。因为我爱你。

你可以选择见或不见我,而我只有挑选被见的权力,稍有差池就劈头盖脸一顿,而我毫无牢骚。因为我他妈爱你。

你说不是两个人的事情,是两个家庭的事情。没错,nike2012超級跑目錄,可我这个家庭永远处在劣势,香奈兒包包,因为我爱你。

到当初为止,仍是不走过这个坎。

结束了吗,我没想过有这么一天,因为我爱你。可是真停止了吗?我不晓得。

保重了,祝咱们吧。

当你看到这些的时候,你心坎会不会有一丝发抖呢?我用我的爱去容纳所有的事件,可是你站在你的态度一动不动,我无话可说由于我爱你。

就算咱们走不到一起,请最后听我善意的一句。收收你的强势,收收你的率性,收收你的自认为是,这样你会很好,很幸福。对不起,请谅解我最后的忠告,这真的是为你好。

你能够兴奋的时候跟我说多少句话,不愉快的时候随便的叱责我,而我只能甘甘受着。因为我爱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月盈心 的頭像
    水月盈心

    歲月開落當時雪

    水月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