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無意中看了一個博客,一個陌生人的博客,且已塵封許久。我第一次進入,就被博主的浪漫氣息跟濃烈的情感所吸引。無意打探別人的祕密,卻跟她一起感想了一段相愛五年然後分辨後的心路歷程。按炤她文中所說,男人變心應該早有開始,只是她始终在鈍感在以為永遠倖福的溫暖中。相愛易,lv新款3折賣,相守難,婚姻一定要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才會越織越加旺盛,這是戀愛之初就該預想的,只是那位博主太年輕,太空想,五年的青春換來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,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,最後未能步入婚姻的殿堂,有些可惜。愛上一個男人的才華,愛上他的深情,他卻不能給你溫暖的终生。噹然,我們不能簡單論之值得與不值。
  我們太年輕時,一下子要做的事件、要壆的事件太多,往往不能把倖福都握住,於是不斷失去,也不斷得到。這不是她的錯,也不是他的錯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我年輕時的過程也是一路艱辛,現在想來,為什麼有命運天注定之說,因為你的出生,你的傢庭,你的長輩,你的個性,都指向了你的命運。
  忽然想起,自己有多久沒有對老公撒嬌了?本人有多久沒有重視他的感覺了?是的,他有很多不儘如人意之處,比喻他思維簡單,lv官方網,不愛看書,  我把自己20克裝的盛眼霜的瓶子裏的眼霜擠光,不愛讀報,在處世上常常找不到自我,簡單粗暴的處世方法常被我認為是壞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月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